close
當鐵齒碰上迷信時,倆人都會"氣辛魯命" 火冒三丈.....


話說月初某天~~
婆說她最近身體不太舒服,去了一家廟(宮)給一位仙姑看了...
仙姑說:當初我們搬至新家時,祖先及神明沒有跟過來,還留在婆住的舊家,
所以婆的身體才會不好.........%$#%^
(這位仙姑妳嘛幫幫忙,偶們都搬十年啦!祖先現在才抗議呀?)


婆婆就問:若要請仙姑來家裡看一看,妳肯不肯
我: .....(當然是不太願意啦!) 隨便啦!如果看一看弄一弄,身體會好一點,那就來弄囉!



一星期後的今天,婆婆終於把仙姑給請來囉!
一 進門就要大燈全開,仙姑就一副仙姑樣.....只有一個感覺~~超好笑的.
上了三樓即大聲的唸著:XX的祖先呀!就要趕快過來喔!搬家很久了....
....
真不知現在的仙姑功力如此深厚,只要嘴巴唸一唸,手上拜一拜,偶棉家的神明及祖先都會聽命於她喔!真乃仙姑是也....


接著又說什麼桌子擺的位置不對,難怪身體會不好,...如何如何......
(奇怪哩!當初婆也是請什麼師來看的呀!觀點差真多哩!)
結果拿文工尺一量....哇~`哈哈,正巧在字上
看那仙姑的臉一定一排的黑線,突然好想大笑喔!(真壞喔)


(這個時候突然瞄見隔壁的小X,騎著她的ㄅㄨㄅㄨ.開溜了
厚~~溜得真快,都還沒輪到她就溜得不見人影,真是聰明)



隨後又要進到每一個房間裡,說是要
淨化磁場,
吼~一聽隨即火冒三丈,去三樓玩玩就算了,連房間都要進
其實進去臥室也沒什麼,只是本來對這種事就不是很認同了
還要進臥室去作法......門都沒有
我斬釘截鐵的說:三樓弄弄就好,房間不要進了
婆婆說:不行啦!人家仙姑要全部弄乾淨.....
我也不客氣的說:我不信這個! 
(什麼事都好商量,唯獨這種荒繆事...沒得商量!
  假藉去銀行匯款...偶也開溜囉!)



什麼弄乾淨呀!呀不我家是著魔了嗎? 
要淨化磁場也該到我婆那邊去吧!
她身體不舒服耶,淨化我的房間有用嗎?



現代人的觀念一直在改變中,長輩的觀念沒變
所以她們常常不釋懷.......


唉呀!正信!正見!正念就對了啦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