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名者:法蘭的天空   紫色小魚的手作日誌

【遊戲規則】

A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 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 
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 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 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 
B
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
讓遊戲繼續下去, 不得回傳。 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 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
1. 你是什麼星座? 水瓶座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 時間的安排及掌控
3. 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  默默關注
4. 覺得累人的事情? 
就是現在寫這個點點名
5. 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 當下的任何事

6.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 
都是幸福的
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 平安、健康、快樂
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目標的實現
9.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 無怨的付出
10. 你喜歡的寵物是....為什麼? 以前喜歡狗....因過敏不敢碰了
11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 不一定,看情形...
12. 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 責任感
13.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 
      如果我還是我,再回到10年前決定應該是一樣的,所以尊重10年前的決擇.
14.  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如果沒有,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
     上錯交流道,在高速公路倒車
15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 
       成為有價值的人...努力去付出
16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想到再告訴你
17.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
瑞士
18. 如果可以選擇,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? 想到再告訴你
19.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
對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
20.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
哪裡好吃哪裡去,愛美食

*我改了第19題 [最喜歡自己哪一點 ]
*被我點到的,請原諒我吧, 
反正我都已經被陷害了......不是啦!!是被傳遞幸福啦 ~各位就接收幸福吧!

愛咪媽咪&安東尼異想世界
凱帝絲簡單生活
ELLEN亂吹
牛朝陶藝工作坊
Ina手作坊
苯妤
風兒的生活手札
Yen1156的網路日誌

歹勢喔!各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