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天在外頭東奔西跑的,也不知在忙什麼....
晚上帶了小鬼頭到社推上課,順便代了師姊的班
今晚的班也奇怪,缺的東西特多,所以一直忙進忙出的~~

好不容易下了課回到家,有點癱了的感覺~~
制服未換下直接往沙發一坐,腳往茶几一翹....
正打算享受片刻~~
突然一句~~
XX人有這樣坐的嗎?丫~~

 哇哩勒~又是一臉賊兮兮的臭小子,得意洋洋的將雙手叉在腰間大刺刺的說著.... (被她逮到機會報仇了)
 
 吼~妳老媽~我,如果不是帶妳去上課,也用不著這麼累
 竟然....竟然......
 
 雖然真的很想K人,不過都被小孩糾正了,還是趕緊起身正襟危坐
 唉~~又敗陣了

 嘿嘿嘿....芷芷~~~ 等著瞧吼~~



這個臭小子,不只天性樂天迷糊,也超耍寶
前天下課後帶她們去公園玩...
姐妹倆玩著單槓,看誰可以跳得遠
姐姐鬼靈精怪的設計妹妹
妹妹不敢就是不敢.......

媽咪看不下去了:枉妳腳長手長的,不敢跳喔!(台語)
(其實只要腳伸直就碰到地上了)
芷芷說:我怕我跳了手和腳會斷了...

媽咪:妳嘛幫幫忙,這樣跳就會斷手斷腳喔!想太多了吧!
芷芷:是妳自己說的呀!說我會腳斷手斷的呀!
媽咪:我啥時說妳跳了會腳斷手斷的....
芷芷:妳剛剛明明就這樣說的


姐姐聽不下去了跳出來說:媽丫~妳剛剛說她腳長手長
她一定會認為是腳斷手斷的啦!
妹妹:對呀!我就怕會腳斷手斷,所以才不敢跳呀!

吼~~不會吧!差那麼多  不過~~好像真有點像耶...



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