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直很努力的趕著暑修的作業....
偏偏碰上一個超級"龜毛"的老師....
竟然要一群完全沒有設計概念的人畫出自己家中的平面圖...
哇勒~~當我們是神童呀!!!!! 丫是怎樣啦~~要不....老師先來畫畫丫..

不過還是不得不向現實低頭~~(嗚...我要作業分數呀!!)
我沒有勇氣像婕X一樣,30%拿去"放水流" 哈哈哈....(知道我在說誰吼~~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不容易鬼畫符一般完成後,正努力的上色中.....
芷芷看到媽咪在畫圖,她知道這是媽咪的作業....所以~

芷芷:媽咪~妳相信我嗎?妳信任我嗎?

媽咪:(忙碌中,頭也沒抬) 嗯!當然相信妳呀!也非常信任妳呀!怎麼啦!


芷芷:那另外三張圖我來幫妳塗顏色.

媽咪:(..七月份耶..別嚇我.)ㄜ...ㄜ...不用啦!媽咪自已畫就好了啦!

芷芷:妳不相信我,也不信任我,所以才不敢給我"幫"妳畫吼..對不對!

哇勒~~現在是啥麼情形呀! 這臭小子每次都給我來這招....
到底該不該信任ㄌㄟ.....呵呵~很掙扎柳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