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情緒總得找個出口宣洩一下,不然積在心裡會得病滴.....



今早阿嬤要出院.....從住院第一天開始就是我的事情,
反正也沒在上班所以照顧阿嬤也理所當然,並不以為意

只是昨天去上課時一連接了好幾通的電話,姑姑,婆婆,小姑....
今早連老公都來湊熱鬧....都在交代阿嬤要出院的事....

~~~要記得去幫忙辦出院~~記得要問醫生能不能出院~~~
~~~記得XXXXX~~~記得要XXXXXX~~~

本來就認為這些事是我能做也該做的事.....不過在一連串的關懷之後
有些火大了,為什麼這些都變成我的事了
再加上中午要拜拜~~某叔公的祭日,臨出門前婆又再加叮嚀,
趕緊辦好出院,早一點回來要拜拜.......


對於拜拜真的一直很頭痛,連續兩天都要拜實在很煩人~~
說來也好笑,剛搬家過來那一年,就和小嬸兩人"密商" 
用擲茭方式把前一天的祭日改在九九重陽當天一起祭拜
(擲茭~也就要機率問題嘛~~無論如何也可允準的呀! ㄎㄎㄎ...)

OK了之後再告知婆婆已經請示過了,可以改為九九重陽再一起祭拜
婆無可奈何吧!就隨我們了..
3~4年過後的某一天~~~婆突然很驚慌的來告訴我,
昨夜夜裡她夢到叔公來託夢告知,衪肚子很餓都沒吃飽~~~
婆說以後不可以合在一起了,要分開拜,也就是說今天要拜明天還要拜
唉~~~


一早情緒已經有些高漲了,有個不知死活的小孩,
卻在這時來趕赴暴風雨......
出門前云要求買新的泳衣,告訴她明年再買,
因為學校的游泳課也快停課,現在買或許明年就不能穿了,
等明年再買就好~~~~
沒想到這個不知死活的小子,竟然不高興哩~~

唉唉唉~~沒被龍捲風給掃過的樣子喔! 那就試試吧~
霎那間吹起狂風暴雨掀起的浪花應該有10層樓吧!
一路上就被我的暴風雨給吹到了學校......


大洪水若沒有按既有的洪道宣洩時,就會往旁邊的小支流散去,
但是往小支流散去的洪水,卻也可能造成大大傷害
清楚情緒的源頭並不是買泳衣的事,這只不過是個點而已,
不過卻有點過了頭啦!!


不管啦!晚上就放尪放子~~和好友去台中大塊朵頤去啦!
鼎王麻辣鍋~~~吼~讚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