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正在K讀 "顧客服務與管理" 這門課
因此對於服務類的細節都會特別注意...
(ㄟ....基本上都是在注意別人怎麼服務,哈哈哈....)

也許真要讓我體驗一下吧~~~~~

今老爺及芷芷出外逍遙去了,中午云云下課後一起用午餐....
點了一份炒飯,一份蒸飯,另一壺土瓶蒸~~
炒飯先上,約莫再過了5分鐘左右,蒸飯也送上了~~~~~
不過看起來怎麼怪怪滴,一般蒸飯都會有冒煙呀!
怎麼這個蒸飯如此冷靜,經過大火蒸煮後還無動無衷.....

也沒想那麼多舀了一些放入小碗中開動啦!才第一口~~蝦米!!! 
是冰的! 這種天.%$#@#

告知服務員飯是冰的~~~服務員端走了餐盤中的飯,
留下了小碗的冰飯在一旁.....

再過幾分鐘吧! 再度送上那些剩餘的飯
 (不是新的,是剛剛舀到小碗中所剩餘的飯)
還好~是熱騰騰的蒸飯....
不過服務員也很天才,看著小碗裡的飯問道:這個~~????
意思是說:這個也不能吃嗎?
我說:這個也是冰的
服務員: 那剛剛怎沒告訴我....

哇勒~~丫嘸這是什麼情形呀! 妳沒問就已經很離譜了,還怪我沒告知!

算了!把那半份的蒸飯用完走人好了! 
已經吃完一份炒飯,2次蒸飯的時間了,這時土瓶蒸還沒送上,
也不想再摧問當做沒點......

要結算時服務員說:還有土瓶蒸還沒好!
不說還不打緊,付錢走人就算了....
被她這麼一說,氣不由自主的冒出來
寒著一張臉(誰叫他們給我吃冰的飯)說: 
~~一份炒飯及2份蒸飯的時間再加上用餐的時間,土瓶蒸還沒好,
莫非還是冰的~~



顧客服務是一門學問,如何做好以客為尊,賓至如歸,在現今這資訊便捷的社會中,實在很需要用心去經營它!

這樣的印象儲存在腦中,以後是不可能會再去了,也告知親朋好友,
一傳十,十傳百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