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初時在peggy家中看見"讓幸福環遊世界"的活動時既心動又遲疑~~



心動的是~可以藉由手作的力量來傳遞幸福,隨著緣份到達世界的某一個角落,
這對於還無法親身去環遊世界的我來說,是很心動的事哩!

遲疑的是~~懶散成性的我,不知能否如期交出手作品,著實得好好考慮一番...
不過環遊世界的動力戰勝懶惰的瞌睡蟲~~所以囉!才有機會在此囉哩囉說滴~~^^

手作之初用盡腦筋的想,如何能讓收到的人有幸福的感覺.......
對於幸福~~好抽象的感覺,卻又那麼平實的跟隨在身旁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常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,雖然能擁有的物質有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靈上的感動卻是源源不斷的湧現(看到下面那個小鬼就覺得很幸福啦)......
很多朋友都說我是個很有福氣的人,我也一直深信不疑著.....
更希望能把這樣的好福氣和大家分享!!


可是抽象的幸福感覺和實體的作品如何能連結成一體呢?
這可難倒我了.......

某一天芷芷拿著她的kitty包(以前的作品)說道:看著妳就好幸福喔~~

突然眼睛一亮,原來看著kitty就有幸福的感覺喔!害我想破頭都想不出來
呵呵.......就是她啦!

一共完成了2個小小包,紫色及紅色的,本來想2件都出去環遊世界,
可是紅色的被芷芷扣留了,不準她去環遊世界了......><
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要交給紫kitty囉!

小紫~~~記得要帶著滿滿的幸福分享給大家嘿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二咖手作

雜貨風束口袋+絲瓜絡金盞皂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婧婧 的頭像
    fiona婧婧

    fiona生活隨想手札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