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無名開格好像也有5~6年的時間了,
這期間碰到許多手藝精湛的朋友,
有的玩手工皂,有人玩布偶,有人玩盆栽,有人玩不織布,當然也有一堆玩拼布的囉!
最厲害的~有人什麼 都玩.......^O^

當然也經由這些朋友窺探到不同領域的精華,真的是太有福氣啦!
部落格是個奇妙的世界,把四面八方原本沒有機會認識的人全部串聯在一起,
世界的距離變近了.....

這些年玩了一些手作,但很少和網友交換禮物,
因為我很害羞的,怕主動提起人家若不喜歡我的東西,那就糗大囉~~~

認識也好一陣子了,因為手工皂而認識的,
她的作品簡直就是藝術品啦,每次都去她家看作品都一直在流口水,
因為實在做不出那麼精美的皂品,尤其是捏皂花更是一絕!

這是和娟第二次交換小物,第一次的起源也滿好玩的....
應該是在去年吧!或前年了,在娟的格裡看到要出清一些皂模,
而我玩了手工皂也一段時間了,對於皂模卻一直敗不下手,
那次不知怎的突然有了想買的念頭,所以就留言跟娟說...
娟提議了交換手作,她也喜歡布類的手作品,明明一直都很"哈"
卻是不敢主動提出......哈哈哈~~這是不是"妖鬼假小字"呀!!^O^

第二次的交換是因為洗髮皂,我相信....真的相信~~
玩手工皂的人都知道手工洗髮皂的好處,可是不能適應的人應該不止我一個吧!
很多玩家很推薦洗髮皂,可是試了幾回還真不習慣,最後還是不了了之.

娟希望我再試試,所以寄了一堆皂來給我....有冰淇淋,有玫瑰花,還有泡澡錠....
那2個冰淇淋只有借我閃一下,然後就被A走了,兇嫌當然是我們家那2個小丫頭啦!
真是可愛到極點柳,連底部都做得很精緻哩!

我最喜歡娟的線條渲染,每條都絲絲分明流暢自如,皂體很紮實.
整個皂處理的非常完美,真不愧是處女座的....(哈哈這是褒不是貶喔~~~^O^)

滿滿一桌都是來自"霓霓的皂窩"的熱情分享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