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可以大聲的說~~還完包債啦!
這幾個提袋都是朋友訂的~~~
大約在半年前吧! 或者更早之前.....

因為朋友太體諒我的懶,
所以都說不用趕,只要九月前完成就可以啦!
果然在九月前"如期完成"囉!!!哈哈哈~~狂笑中

  
最左邊的黑白鋼琴布,是日本綿布加工製成防水布,
質感不錯,可惜太軟一點,做成提袋會軟軟,
所以加了雙層厚襯讓整個提袋看起來很挺~~
袋口部份加了拉練口布,小朋友亂甩東西也不容易掉出來喔~~~


這一咖是我家姐姐的,布是她自己挑的,型也是她自己選的.~~~
小女生長大了,超有主見的,一般我喜歡的布她都嫌得要命....><

這款布是細帆布,印上英文子母,簡單又亮眼,
底色是白色的容易髒,所以在底部加上合成皮,
提把的部份也是用合成皮車在織帶上完成的,
搭上主體的布,很搭哩!
不知是我家姐姐選得好,還是我這個老媽搭配得好~~~~哈哈哈~~


廖小姐的兩咖提袋,一正一反面


這是賴小姐的提袋,外加2個筆袋及化粧包
因為草莓布不夠做成筆袋,所以就成了化粧包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