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~好像會成習慣耶~~精神鬆懈下來後,卻什麼都不想動~~
動力全部在戰場上消耗殆盡了~~~
春天~眼前處處都是無限生機,一片片綠枝葉蓄勢待發....
這樣的好時節,我卻像一隻冬眠未醒的動物蟄伏著,
好像很多事要忙,卻又整理不出個頭緒來,忙得心慌意亂的~~

春的氣息卻在我昏沉的期間,悄悄延展到家中小角落
帶來了滿盈的希望與朝氣............

上圖是石榴的種子,是YAYA很辛苦的吃著石榴時,為我"留"下來種子
經過漫長的冬眠期,終於看見美麗枝葉向著陽光,努力伸展展著~


上圖這些是盆栽中的大雜院,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植物,一株一株的冒出頭
到底都是些啥植物呀!我通通莫宰羊......那ㄟ按ㄋㄟ....
去年秋天時,自公園採了多種種子回來種植,因為季節的關係,所有的種子通通
陣亡冬眠去啦!...
2~3個月過去啦! 所以的種子無動於衷,就把所有盆栽的土全部倒出晾乾,
待日後再使用.
年後把晾乾的土重新種植些許盆栽........沒想到就變成這付模樣啦!
去年種的.今年種的全部通通給冒出芽來啦!
明明種的是柳丁,竟然跑出一大堆不認識的東東來.........

尤其是像韭菜的那些植株......有誰知道那是什麼嗎?

這個是去年洗的火龍果的種子,經過一個漫長的冬天,春天一到依然綻放...
放在竹籃裡為綠意增添些許穩重古樸的味道~~

PS~我知道這樣很混啦! 我會努力清醒過來的....千萬不要再給我放血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