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得不承認真的是很丟臉啦!
話說上個星期五,云云學校舉辦才藝成果發展會
時間選定在晚上邀請家長共襄盛舉.........
諾大的禮堂,容納6~700應該不成問題,當然都是上台表演的學生和家長囉!

說實在話整體場控做的並不好,全場鬧哄哄的,
小朋友因為要上台心情雀躍而顯得嘻嘻哈哈,
家長們難得碰到熟識朋友就開始嘰哩呱啦......全部就給它亂成一團啦! 
舞台上在表演才藝,舞台前也擠滿一堆家長,正在做一項神聖任務~~拍照啦!~
據一位媽媽的說法是,有拍照就算有交代,才可以打道回府........

反正舞台都被家長擋住了,看也看不到~~~和芷芷2人有點無聊的枯坐著........
突然肩膀被重重的拍了一下,原來我也碰到熟人啦! 想當然爾就是坐下來話家常囉!
朋友隔著芷芷和我側身閒話家常......
朋友本來就相當健談,話閘子一開就關不了啦!

她說:厚~~有夠亂啦!每年都這樣,整場亂糟糟的,品質很差勁,
       人家XX國小就很棒..................
基於禮貌性所以簡單的回了幾句~~ 馬上聽到芷芷重重的叫了一聲~~媽丫~~
被她這摸不著頭緒的一叫,還真有點嚇一跳,隨即問芷芷:怎麼啦!
她閉口不答.

朋友見芷芷不說話了,又繼續 #$^%&*&......
隨口又回應了幾句時,芷芷用更重的語氣~~媽丫~~~~~
已經很吵了,妳還一直吵!!

我~我~我~.........怎麼會這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