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非對錯的界限,如何拿捏才算恰當~~~

上星期六趕赴一場活動的路程中,老爺車莫名奇妙的KISS了
前不久才烤的漆又毀了....
回來後眾人關心詢問事情的原由,聽我述說完後全部很篤定的說,
沒問題啦!錯是在對方,他們要理賠.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......
問題是~我根本沒請警察來處理,當下正停紅綠燈莫名奇妙被擦撞之後,
一個念頭浮起,要不要報警,一旦報警之後當日的活動就無法參加了.....
問了自己~車子的烤漆重要,還是當日活動重要
當下的直覺是活動重要,因緣一旦失去,就再也沒有機會了
老爺車只是醜了一點,無礙於行車安全

我很笨嗎?平白無故的被擦撞了,還不懂得為自己爭取應有的權利~~~~
其實笨笨的很好啦!才不用費心去用盡思量到底損失多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損失的認定不也因人因時而異,獲得與失去之間的天秤,
像是天使與惡魔間的拉距,差距雖在毫釐間,成敗卻在千里間

面對事情有很多角度,有時候換個角度去思考,
原本的複雜就簡單多了.....
不過~有時卻也會把簡單的事情給複雜化了

今晚上完經典的研習課後,說巧不巧就碰到了港一X老師,
一向秉持著雖不能做到處處結好緣,但盡可能不與結惡緣,
對這人一向也敬而遠之,不過~我好像是她的眼中釘似的,
每回一碰到總要酸個幾句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晚是有點火大,情緒不在掌控中.....
上個月~~~她""我幫忙教其它人製作檔案,
(這應該是她的工作職責所在吧!)
幫忙檔案教學當然沒問題,
不過~要請求支援連個最起碼的禮貌都沒有
著實令人很火大,
純粹只是幫忙而已,沒想到竟把整個丟給我,
又講了一堆"廢話"好像我不做天就要塌下來似的

我~招誰惹誰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