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上星期收到的一則簡訊,在忙得天昏地暗的同時
一位朋友悄俏的傳來這樣的一則訊息..............

當所有人在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,
只有少數人在關心你飛得累不累。
這就是朋友。

這週是世界週,如果你願意,把這條信息發給你所有的好朋友,也包括我。

另外借用你的手幫我摸摸你的頭,
小聲說:一定要照顧好自己,善待自己,與人為善,記得健康快樂!

愛+愛=非常愛
 愛-愛=從頭愛 
愛×愛=無限愛 
愛÷愛=唯一愛 
給我珍惜的朋友~~~~傳給珍惜的朋友!
妳會得到妳要的愛和幸福...妳必須傳,因為我要妳幸福.....XX


收到這樣的文章並不會有太大的新鮮感
在浩瀚的網海裡,這樣的文多得數不清且已思空見慣了.

這一次~卻有不同的感動,或許是因為心境的契合吧!
收到的同時有點想哭的感動~
這段日子以來,所有的情緒都被聚焦在"能不能做","為什麼不能做","一定要做"
沒有人問會不會做?有沒有困難?
精神上的彈性已經疲乏.........

或許是上天派遣朋友來當天使,給予我支持鼓勵吧!
也希望這樣的一篇短文,也能帶給我親愛的朋友們一些鼓勵和支持!

記得喔!覺得累的時候,借用你的手幫我摸摸你的頭~
小聲說:一定要照顧好自己,善待自己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